东山县铜陵镇码头社区举办“五四”校园歌手赛

zz.fjsen.com  2019-05-18 18:4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共青团建团97周年,5月14日下午,共青团东山县委、东山二中、码头社区党总支部主办,东山二中政治处、团委会、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东山”校园歌手赛举行。

歌手赛在欧志权同学的《后来的我们》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如果有来生》《野子》《梧桐树》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响彻整个操场,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生活的热爱,抒写出沸腾的青春和火热的年华,展现出东山二中学子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会根据各参赛选手的音准、音色、节奏、表情、动作、服装等方面客观公正地进行现场打分,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校园歌手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个性与风彩,激发了学生爱国爱校和敢于追梦、圆梦的五四精神,更是以党建带动团建、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重要载体。下阶段,码头社区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抓共建、谋合作,遵循“资源共享、文明共建、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和谐共建工作更上一步台阶。(林林)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