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西埔镇开展青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zz.fjsen.com  2019-05-18 18:4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展现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近日,东山县西埔镇团委联合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动力圈、信任座椅、激情节拍等地面拓展项目,增进了青年之间的交流,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攀岩项目中,青年队员们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所有队员均成功完成攀岩任务。面对高空过桥、高空走钢丝、高空飞跃等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青年队员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

通过这次拓展训练,丰富了基层青年干部文化生活,加强了青年团队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为奋斗在基层征迁、扶贫等工作一线的青年干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激励青年干部练就强健体魄、培养坚韧意志,更好地为建设西埔魅力中心县城做贡献。(沈佳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