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公共艺术毕业设计展

zz.fjsen.com  2019-05-18 10:4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汤儒韬 本网记者 陈惠华 文/图) 5月15日,闽南师大艺术学院在学院展厅举办2019届公共艺术毕业设计展暨“国辉奖学金”颁奖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致远,漳州市科技局副局长何朱龙,福建国辉工贸集团总经理杨海通等出席活动,并为“国辉奖学金”第一批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学生设计的白水贡糖文创包装

此次毕业设计展的作品均由2019届环境艺术、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方向毕业生创作。这些作品展现了青年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艺术创造力。展出的作品中,有共享汽车充电桩、碎纸机、移动式体外冲波碎石机等跨界设计作品,也有从概念到设计效果都相当成熟的街区规划设计作品;有功能合理、造型优美近乎可以投产的工业设备和生活、娱乐用品,也有极具地方特色的广告设计。展出的作品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都迎合了当代设计艺术的时代精神与审美特征,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同学们一次艺术理想与专业情怀的抒发。

据悉,近年来,闽南师大艺术学院致力于探索“立足专业、融合企业、提升就业”三业融合的设计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度重视产学研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不断深化与企业合作,实现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同时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实践创作能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