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 漳州发行首张全域旅游惠民年卡

zz.fjsen.com  2019-05-19 14:56: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全域旅游卡发行仪式

东南网漳州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政虹 杨滨平)5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漳州古城举办“文旅融合·美好生活”——2019年中国旅游日公益宣传活动暨漳州全域旅游卡发行仪式。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万安,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一婷,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漳州市旅投集团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的主题,旨在发挥“花样漳州”旅游品牌的宣传效应,激发大众的旅游热情和文化自信。并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现场发行漳州全域旅游卡,让利惠民,拉动旅游消费,推动“漳州人游漳州”。

漳州市文旅局和漳州旅投集团、闽南师范大学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漳州市文旅局和漳州旅投集团、闽南师范大学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大学生文化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工会代表、劳模代表赠卡仪式。此外,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漳州各旅游企业纷纷推出活动和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龙海市、漳州开发区杨梅文化节,南靖土楼、华安土楼、官畲村等门票优惠或免费开放,对特殊群体公益性优惠开放等,体现旅游公益惠民,以此迎接市民朋友及外地游客到漳州休闲旅游,乐享初夏生活。

大学生文化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据悉,漳州市全域旅游卡是由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漳州市全域旅游产业联盟协会和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漳州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福建智游侠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惠民旅游年卡。该卡整合了华安(土楼)景区、长泰十里蓝山、东山风动石等A级景区和平和高峰谷、华安七彩官畲等新开发的景区,首批合作漳州景区21家,优惠总票价高达12900元,漳州市民仅需188元即可购卡,持卡用户可享受每个合作景区12次/年免费入园的权益,未来还将享受更多吃住行游娱购的联盟商家最低优惠福利。

市民在活动现场咨询办卡

旅游年卡的推出,也受到市民的欢迎。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设有办卡区,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办卡的市民。“前两天在朋友圈就有看到说今天会推出一张旅游年卡,所以今天特地过来现场了解一下。我自己就特别喜欢旅游,觉得188元可以玩21个景区挺划算的,就马上办理了。漳州有山有海,其实旅游资源很丰富,希望以后慢慢把家乡没去过的地方都走一遍。”一位刚办好年卡的市民张先生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漳州全域旅游卡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的形式,游客可通过“漳州全域卡”微信公众平台线上购买办理;也可以在全域旅游卡合作景区及漳州东南花都旅行社、国旅(漳州)国际旅行社、漳州宝中旅行社/漳州康辉旅行社、漳州中旅集散中心、漳州建发国旅、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漳州分公司等漳州地区200多家旅行社门店线下办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