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筹备组开展预防疲劳驾驶宣传

zz.fjsen.com  2019-05-19 18:30: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警对货车司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为让广大驾驶员重视疲劳驾驶的危害,防止疲劳驾驶事故的发生,根据支队的部署及《关于开展“两客一危一货”预防疲劳驾驶交通安全宣传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漳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筹备组积极组织,对从沈海复线闽粤省际站口进入漳州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预防疲劳驾驶交通安全宣传。

交警将疲劳驾驶车贴粘在驾驶室门把手边

本次宣传活动时间从2019年5月12日8时至5月19日8时,通过24小时全覆盖过滤式宣传,对入漳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及驾驶员进行预防疲劳驾驶的“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民警结合一系列因疲劳驾驶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告知广大驾驶员开车过程中应摒弃疲劳驾驶的危险违法行为,认识疲劳驾驶的危害性,以杜绝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从根本上提高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协助驾驶员将疲劳驾驶车贴粘在驾驶室门把手周边,并建议驾驶员扫码关注支队公众号。

据统计,宣传期间,五大队筹备组共面对面宣传车辆达10430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蒋伟鹏)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