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莅临龙文明鑫智能调研指导

zz.fjsen.com  2019-05-20 10:13: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由省政协常委、民建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宁新带领的调研组莅临明鑫智能调研指导。龙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百荣、民建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惠红等领导陪同调研。

明鑫智能董事长曾伟明携高层管理者进行了接待并陪同参观。会议上,董事长曾伟明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公司的定位,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

在明鑫智能董事长曾伟明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及展厅,并介绍明鑫在短短的几年内,从低附加值贸易型的企业一跃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王宁新一行人对于明鑫智能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明鑫智能发展迅速,形势喜人,希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明鑫智能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福建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漳州市企业技术创新中心、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