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民族中学:发展特色教育 创建品牌学校

zz.fjsen.com  2019-05-20 17: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日,记者从龙海市教育局了解到,近几年来,龙海市民族中学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注重教师的专业成长,管理制度的完善,教学改革的深化,校园环境的完善,学校面貌总体有了较大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开展寻访“最美教师”活动。其中,杨亚良老师获得2018年感动隆教畲乡“爱岗敬业”之星,徐妙红老师入围2018年感动隆教畲乡“慈孝巾帼”之星提名奖。通过弘扬正能量活动,引导教师讲正气、讲奉献、讲业绩、讲团结,逐步形成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    

学校始终把育人作为根本要求,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核心任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不断推进。教师们为人师表,学生勤奋好学,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少数民族特色办学突出,大力发展蹴球、陀螺等项目,取得了显著成绩。2018年11月,在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学校获得了陀螺项目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受到了省民宗厅领导的高度肯定。     

新时代、新契机、新目标。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指导下,学校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凝练办学理念、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再铸辉煌。(龙海市教育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