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全方位无死角 为赛事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9-05-20 18:3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安攀杯·2019海峡两岸(福建东山)城市定向赛开赛。在城市定向赛的赛道上,选手们争分夺秒,努力寻找分散在各个点上的宝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这背后离不开各个保障组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劳动。

在赛道两侧,安保人员从早上6点多就开始投入工作,检录安检,疏导群众,从赛前到赛后,坚守到最后一秒。为了确保此次赛事安保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在赛前,东山县公安局反复勘察赛事路线,周密部署警力,对每个路口都做好标记,做到定人定岗,确保有充足的警力投入到赛事的安保工作中,为赛事保驾护航。

在赛事的起终点以及古镇的各个街口,还有一群可爱的红色力量,那就是我们的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他们分布在赛道各个角落,引导选手、能量补给、服务群众、交通劝导,展示东山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为确保参赛人员的医疗保障,东山县卫生健康局制定医疗保障的周密方案,整合优化医疗资源,全力做好赛事医疗保障工作。(汤志超 林晓红 林宏志 吴跃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