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巡察二组进驻康美镇开展巡察工作

zz.fjsen.com  2019-05-20 18:35: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东山县康美镇召开“县委巡察二组巡察康美镇党委工作动员会”,根据东山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东山县委巡察二组正式进驻康美镇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东山县委巡察二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东山县委巡察办主任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康美镇党委、各村(社区)党支部(党委、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康美镇党委书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按照县巡察组的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做好服务,正视问题,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美新康美”。

据了解,本次巡察工作将坚持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等“三个重点”,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充分了解康美镇党委领导核心发挥作用情况、党的建设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和廉洁风险情况,着重了解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和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违纪违法行为。同时,巡察组还将对美山村、龙潭社区党支部进行巡察,已召开巡察动员大会,并将视工作情况延伸至相关行政村。(汤志超 杨莉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