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房地产老总骗财又骗色 终落网

zz.fjsen.com  2019-05-21 09:07: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冒充房地产工作人员、采购员甚至总经理,玩尽花样骗财又骗色。2019年1月,陈某因涉嫌诈骗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后被批准逮捕。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人在牢中,受害者还不知情,甚至连自己被骗都还蒙在鼓里。5月10日,芗城公安分局南坑派出所找到受害者郑某(女),告知其认识的陈某冒充“某房地产老总”到处实施诈骗,已涉嫌诈骗罪被警方拘留,其有可能也是受害者之一。几个月联系不上陈某的郑某这才恍然大悟。

2017年9月,郑某的店里来了一名要理发的客人,也就是陈某。他自称是漳州某房地产的股东,之后经常来店里理发,还约郑某出去吃饭,最后两人发展成为情人关系。陈某称其跟妻子感情不好,准备和她离婚,要跟郑某结婚,要求郑某把自己的房子卖掉,然后加上他的钱再买一套更大的房子。郑某信以为真,果真把房子卖掉了。之后,陈某以房地产生意为由,要求郑某把卖房的钱先给他用,并甜言蜜语地说以后他的钱都是郑某的钱。郑某在陈某的花言巧语之下先后转账近五万元。没想到,大房子还没买好,人却几个月联系不上。原来,情人不止她一人,陈某想“娶”的也不止她一人,“漳州某房地产”也并无其人。直到警察找上门,受害者才醒悟。

经查,陈某冒充“漳州某房地产”工作人员、采购员甚至“总经理”行骗,涉案金额已达三十余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郑乐和)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