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将于6月底前投入运营

zz.fjsen.com  2019-05-21 10:3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来自漳州市民政局的消息,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将于6月底前投入运营。

据悉,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是漳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重大项目。该项目位于芗城区石亭镇,占地114亩,总投资约4.9亿元,共设置救助站、儿童福利院、老年养护院、医疗护理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0.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359张,其中救助站床位140张、儿童福利院床位208张,养老床位1011张。

漳州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院实行“公建民营”运营模式,将由漳州市正兴新来福养护院负责经营。养护院将坚持医养融合发展,按五星级标准建设运营,配备达到综合医院二级标准的医院,接受政府部门的行业监督检查及漳州市民政局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项目运营情况的评估。

投入运营后,将预留410张床位用于优先保障政府兜底保障对象入住,且服务标准不得低于社会老人服务标准;收费标准方面,收住社会老人的最高收费标准将不超过上年度漳州市从业人员平均工资的1.5倍。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