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调研组到云霄县开展专题调研

zz.fjsen.com  2019-05-21 15:52: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开发处副处长谢清华率调研组到云霄县专题调研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基本情况,了解基层一线及贫困地区人才队伍建设遇到的问题、难题。

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由云霄、南靖、华安、平和四县组织部门、人社部门等部门轮流汇报本县在人才工作中的创新举措、成效和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云霄县的漳州核电、漳州绿洲、县医院和云霄一中等企事业单位的代表也先后针对自身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的瓶颈提出意见。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开发处副处长谢清华逐一进行点评,并根据现行政策,同与会人员围绕边远贫困地区认定,产业结构优化等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漳州市人社局副局长吴苏武、市委人才办主任林调兴及平和县、南靖县、华安县委组织部、人社局相关同志,云霄县组织、人社、编办、卫生等相关单位及企业、学校、医院代表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云报)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