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文体局:线索摸排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zz.fjsen.com  2019-05-21 11:0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文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把线索摸排作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对全区文化体育旅游行业领域的涉黑涉恶涉乱总体情况、表现形式及成因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连日来,龙文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网吧、KTV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

摸排中,执法人员对场所内的相关人员进行询问了解,并让网吧、KTV等经营业主在显目位置悬挂扫黑除恶举报箱,发动群众发现涉黑涉恶线索时积极向相关部门举报,并定期开箱査验。

此外,执法人员还现场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确保文化行业宣传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赢得民心。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宣传和线索摸排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在全区文化体育旅游行业领域形成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