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部署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zz.fjsen.com  2019-05-21 11:06: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龙文区召开2019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就龙文区2019年端午节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龙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区委常委、副区长黄松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龙文区领导要求,各镇、街要在思想上切实重视,从龙舟下水训练开始就必须按规定做到“同时具备7个条件和坚决执行4个严禁”,从训练时就养成良好习惯;要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全面落实活动安全管理责任制,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要强化督查和责任追究,相关部门要成立联合督查组,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对审批备案、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设施设备使用、重点水域不安全因素的排查整治、应急预案准备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会后,龙文区文体旅游局还组织对各村有关负责人进行划龙舟安全常识培训。(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