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第二季度6个项目在杨梅节开幕式集中签约

zz.fjsen.com  2019-05-21 17:0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日,记者了解到,在龙海市第二届杨梅文化节开幕式上,美味的杨梅,丰富的活动,吸引了省内外城市大量游客前往,多家知名企业、高校与当地杨梅企业、合作社、农户等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约,龙海市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也在开幕式上举行。

签约分为两场举行,共有5个项目参加2019年杨梅产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涉及杨梅批发、销售、物流和杨梅副产品的研发、生产等。龙海杨梅因其果肉肥厚、质地爽脆、清甜多汁、易于运藏等特点,被消费者所喜爱,这也成功吸引了省内外客商前来洽谈签约。

宁波市蔬菜有限公司果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晖告诉记者:“我们公司算是在省内比较大的水果专营市场,那么选择这个浮宫杨梅也是历史悠久了,十年前我就来浮宫现场考察过,那么浮宫杨梅在我们宁波销量可以说是最大的,在我们浙江省内也是最大的,一年我们销售浮宫杨梅的产值应该在三四千万左右。我们今年是跟美丹果蔬进行签约的,涉及的话去年大概是30万箱左右,今年可能受天气影响,还有早梅影响,可能会稍微少一点。”

随后,龙海市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约项目共有6个,投资额达6.47亿元,项目分别是森茵中药项目、装配式建筑工业生产基地项目、艾德堡食品项目、冠荣果蔬加工项目、力格食品项目、三晶食品项目。

福建省力格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文斌告诉记者:“我们签约的是福建省力格食品的华夫饼项目,因为龙海是一个食品发展比较快的地方,也是国家食品产业名城,那我们选择浮宫这个地方,因为他厂房配套是比较齐全的,所以我们看重这一点,加上园区环境也比较干净整洁。政府也出了很多优惠措施,就讲一小点,对我们的招工也很有帮助。”

本次签约活动极大提升了地方品牌、水果品牌知名度,帮助农户与企业探寻到了新的合作商机,架起了产供销桥梁,真正做到了对接产业扶贫。

龙海市领导张碧兰、林香娣、苏麒辉、李伟民、阮秀惠见证签约。(方勇顺  欧娟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