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港尾:整修提升公交站点 加快乡镇公交一体化

zz.fjsen.com  2019-05-21 17:03: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日,记者来到龙海市港尾镇,随处可以看到沿途不少公交站点都已进行了整修提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港尾镇将辖区内公交站点建设和提升改造纳入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中,不仅为港尾镇群众日常出行、等车提供了遮风挡雨之处,更为港尾镇绘就富美乡村建设蓝图锦上添花。

为进一步加快乡镇公交一体化,提高城乡互联互通水平,今年,港尾镇更是将建设镇公交总站项目提上日程。目前该项目征迁、地块围挡建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场地除青和地块平整作业,计划在今年7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港尾公交总站项目选址于港尾镇石埠村,设计标准为中型公交站,主要建筑物为一座7层管理综合楼。规划用地面积约8487.11平方米,项目三面临街,地理位置优越,总投资8596.85万元,总建筑面积14371.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871.3平方米,地下停车库建筑面积约55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港尾镇公共交通基础设施,织密与市区及其他地区的连接路网,更好地满足村民出行需求,给周边群众提供一个便捷顺畅的交通环境。(李诗涵  通讯员/黄俊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