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

zz.fjsen.com  2019-05-21 19:4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上午,东山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复审迎检工作。

会议就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任务指标分解作了具体部署,从健康教育、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十一项指标,明确各相关部门责任分工,确保复审考核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得到落实。

李斌指出,国家卫生县城是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与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民生息息相关。要将这项基础性工作、综合性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共同发力;要盯牢指标,逐类逐项、定人定责抓好落实,集中力量攻坚卫生顽疾,抓好城市环境、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整治工作,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狠抓环境保护及公共卫生管理,落实科学化管理、信息化监管、常态化巡查,做到标本兼治。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通过开展多形式、高密度、广覆盖的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针对问题责令限时整改,跟踪问效,掀起全民参与迎检复审的新热潮,确保东山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考核。(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