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开展校园开放日展示活动

zz.fjsen.com  2019-05-22 15:2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漳浦一中举办“相约射圃——校园开放日”活动,4000多位学生、家长和校友走进校园,通过参观、体验、咨询等方式,近距离接触和了解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理念、管理理念和办学成果,并纷纷点赞。

活动中,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实验楼、学生公寓楼、心理咨询中心、柳园和运动场等场所,观看了弘文书法展、美术展、学科手工制作作品展等展览,体验了化学、物理、生物等学科实验和机器人演示与操作。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许多学生和家长对学校开展的活动和志愿者提供的热情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向往之情。

此次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不仅开放场馆让大家参观,还开展了艺术展、科技节学科作品展等展示活动,更安排了理化生实验和机器人演示让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体验,让大家在活动中欣赏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强大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学校与校友、学生、家长之间的互动交流。(张小溪 王为川)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