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预计9月份建成投用

zz.fjsen.com  2019-05-22 15:29: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火车站至盘陀镇镇区给水工程项目建设。在沿路各镇村的大力支持下,施工队克服临路、临闹市、临建筑物及地形复杂区域难题,紧抓管道开挖、铺设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管道铺设250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25%。

据了解,火车站至盘陀镇镇区给水工程,列入2019年度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及“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公共配套项目之一。工程于今年3月10日开工建设,管道起点位于金岗路与国道324线交叉口现状给水管道,沿国道324西侧新建给水管道至盘陀镇镇区梁山入口处,给水管道总长度10131米,主线总长约840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2605万元。

项目建成后,配套完善金浦工业园区、天福集团、大南坂镇、盘陀镇等区域的供水设施,保障供水服务区域的用水安全,解决上述供水区域近5万人的安全饮用水问题,改变长期饮用地下井水的状况,同时促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目前,工程建设正有序施工中,预计于9月份建成投入使用。(王中成 蔡福祥)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