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 漳州南湖举办一场大型助残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9-05-22 09:12: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与残障人士一同观看节目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漳州市情满芗江志愿者协会在漳州市南湖生态文化园举办了一场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早上8时许,位于漳州龙宝花园外的“情满芗江志愿者”协会里,几十名志愿者早早地等候于此,换上印有“情满芗江”字样的工作服,戴上工作帽,挂上工作证,与先到场的几位残障人士开心互动,准备前往南湖生态文化园。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是“初心不改,快乐同行”,旨在保持最初的助残、扶残的公益之心不变,用我奉献我快乐之心去帮扶残障朋友并使之得到快乐,活动内容主要有为残障人士提供理发、医疗服务、乐队歌唱和舞蹈表演、携残障人士游南湖等。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达90人,其中理发师5人、医生5人、蓝天救援队保全人员10人,邀请残障人士35人参与。在这个爱心团队中年龄最小仅四岁,最大的有年近七旬的退休老人。(本报见习记者 李林 文/图)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