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11天,妈妈你在哪里?

zz.fjsen.com  2019-05-22 09:17: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文/图)“爸爸妈妈我爱你,下雨了,你们想我吗?”这段话出自林汉连给小儿子拍摄的视频中,小儿子在视频中向爸爸妈妈深情表白,引得多少家庭的羡慕。然而,2019年5月10日的晚上,妻子的一次出行,让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恐慌之中。“已经走失11天了,一点音讯都没有。小儿子现在每天晚上嚷着想妈妈,白天也不去上学,我实在没有任何办法了。”林汉连告诉导报记者,走失的是他的妻子,名字叫王金腾,37岁,身高1.61米,福建长汀人。他们夫妻在漳州已经生活多年了,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儿子,大儿子17岁,小儿子才6岁,一家人住在芗城区金峰北路16号,自己在某厂房打工,妻子则是在德克士餐饮店上班,虽然日子过得比较辛苦,但是一家人和和睦睦还算幸福。林汉连还向导报记者展示了他们的结婚照和一些出去旅行一起拍摄的照片。

今年5月10日20时,妻子王金腾喂完小儿子,说要出去散步。她身穿一件裙子,绑着马尾辫子,身上带了一个椭圆形的梅花点小包,拿了一些零钱和一部手机便出门了。21时许,丈夫林汉连拨打妻子的电话,发现手机关机。“当天晚上便失踪了,没有回家,我就赶紧向芝山派出所报警。”林汉连回忆道,当时警方接到报案后,查看了四周的监控,也没有发现妻子的踪影,查看了妻子的火车和住房记录,都没有她的消息,仿佛凭空消失了一样。“她文凭比较低,又不识字,就连数字也不认识,真怕她出什么意外。”林汉连称,他也多次找到妻子工作的地方,同事们纷纷表示也没有见到她的踪影。

目前,家里的两个儿子不吃不喝,还在等着妈妈回家,一家人心急如焚。如果读者们看到王金腾或者有王金腾的任何消息,请立刻拨打热线0596-2056315,让林汉连一家尽快团圆吧!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