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办科学育儿讲座 促进儿童早期发展工作

zz.fjsen.com  2019-05-22 11:06: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帮助家长了解和掌握基本优生优育常识,普及0-3岁婴幼儿家长的科学育儿知识,使出生0-3岁的婴幼儿健康成长,5月20日下午,龙文区计生协会联合蓝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红五月-亲子小屋”科学育儿讲座。

讲座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儿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林晓霞教授莅临授课,龙文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建新、秘书长杨荣福,蓝田经济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蔡奇鹏、蓝田镇亲子小屋女组长以及几个社区0-3岁家长共计 90多人参加了讲座。林教授长期从事儿科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作为《育儿宝典》的编写人之一,参编《儿科疾病与诊疗处方手册》、《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等多部书籍,她凭借多年的研究经验,在会上重点授课如何科学育儿和如何学习、宣传、运用《育儿宝典》;蓝田经济开发区卫生服务中心药师林吉汉也在会上讲解预防接种--儿童的保护伞有关常识,在座的听讲人都受益匪浅。会议还举行《育儿宝典》发放仪式,向部分0—3岁家长发放了由省计生协会编印的《育儿宝典》,帮助家长们在育儿过程中答疑解惑,全面了解婴幼儿的成长规律,真正把握婴幼儿成长关键期,掌握正确的育儿方法,此讲座得到了良好效果。(杨荣福 蔡奇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