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深入芗城法院调研

zz.fjsen.com  2019-05-22 15: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参观了“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展厅”

东南网漳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芮舟 本网记者 陈惠华)5月20日下午,福建省妇联主席徐姗娜莅临芗城法院调研,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雄、漳州市妇联主席黄淑红、芗城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哲青、芗城区妇联主席谷宇凤陪同调研。

徐姗娜一行参观了“黄志丽同志先进事迹展厅”、法治文化长廊,并就维护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妇委会工作、关爱女干警等方面与我院女干警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徐主席谈笑风生,引经据典,以茶道为喻,同与会女干警交流了职场女性在不同成长阶段的体悟,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巾帼领导的人格魅力,在与会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徐姗娜同黄志丽亲切交流

徐姗娜肯定了近年来芗城法院在发挥司法职能,维护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女干警爱岗敬业、担当尽责、一心为百姓排忧解难、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并希望她们在新时代继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

一是要充分发挥女干警在执法办案中的独特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更加合情、合理,使案件在推进的过程中更加顺利,用法律的温度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二是要发挥黄志丽同志的标杆引领作用,深刻认识新时代涉妇审判新形势,主动适应互联网发展新要求,持续深入探索新体制、新课题、新品牌。三是要严管厚爱,工作上严要求,生活上多关爱,在不断更新业务知识的同时鼓励女干警学习审美,享受生活,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经营好家庭生活。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