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召开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9-05-23 08:42:3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上午,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召开分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参会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书面传达学习《2019年以来省、市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市发改委、应急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管局等单位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做汇报。

漳州市领导强调,要对标看齐,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鉴别力、战斗力、自制力,不断加强纪律修养,增强纪律观念,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抓早抓小,把教育监督抓在平时,强化日常教育、注重防微杜渐、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将日常监督做实做细做到位。要管好管住,把权力运行关进笼子,严格制度执行,力求务实管用,更加彻底地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管钱。要提速提效,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练就高强本领、锻炼过硬作风、狠抓减负增效,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干、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要抓紧抓牢,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中当先锋、走前列。(记者 冯思佳)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