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9-05-23 10:1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上午,云霄县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所有整改问题清零见底。

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会议并讲话。云霄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政协主席林达祥及在家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红树林管理局局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领导何霭、蔡向东、林仁振、方毅强汇报落实《省委巡视四组关于对云霄县巡视脱贫攻坚工作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四组关于对云霄县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情况报告》《省委巡视四组关于对云霄县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及《关于巡视云霄县委选人用人情况的报告》整改主要情况报告,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金狮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提出的初步整改时限和整改落实时限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对照问题全力抓、全力改,推动各项整改任务有效落实。要强化时限倒逼。省委巡视组下达的集中整改期限转眼将要过半。要进一步聚焦整改“时间表”,倒推完成时限,倒逼责任落实,逐项核实、逐项销号,有效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对重点整改事项,要下决心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啃下“硬骨头”;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工作,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所有整改问题清零见底。

要强化督查问效。王金狮强调:要强化日常督促检查,及时掌握整改进度和质量,严把整改质量关,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推进不力的严厉批评、点名通报,对搞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查处,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工作规范提升。(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