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大溪镇推动计协工作深入开展

zz.fjsen.com  2019-05-23 11:1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平和大溪镇召开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推进会及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暨女小组长演讲大会。

大会紧紧围绕市计生协会“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出的主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县计生协会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布置今后工作重点。

大溪镇党委书记林丽冰到会作讲话并提出三点希望,要学思践悟新思想,要求实求效新作为,坚决落实“六项基本任务”,确保工作开展有力有效,要树立为民新作风。同时要求女小组长通过演讲要起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推动作用。

平和县计生协会曾常务专职副会长肯定大溪镇计生协会工作,同时,也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对新一年民生工程——计生意外险工作指出:各村要根据本村实情特点,加强宣传,耐心用心做好这项工作,使广大计生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增强计生家庭对意外伤害的抵御能力。

会上,大溪党委林锦锋副书记在计生意外险工作启动会上部署2019年计生协会工作以及下发各村(居)2019年计生意外险指导任务,要求各村必须完成或超额完成。平和县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张秀卿就计生意外险惠及民生的典型事例以及承保范围、参保险种等作了宣传和相关培训。(陈培基 叶振楷 陈素贞)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