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浦南镇召开人民代表大会部署今年目标任务

zz.fjsen.com  2019-05-23 16:28: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芗城区浦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我镇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浦南镇党委书记林伟华同志主持,芗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建成到会指导。

在浦南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余志霆同志满票当选浦南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

会议要求浦南镇要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工作总抓手,全力推进生态浦南建设,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一要围绕目标,紧抓机遇。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要紧紧抓住“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乡村振兴这两个机遇;二要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人大代表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位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发展大局,深入群众中,及时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反映给党委、政府,使我们的决策更合乎民情、顺应民心;三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在生态整治、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工作上,党员干部要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浦南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