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zz.fjsen.com  2019-05-23 17:1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1日,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学习贯彻漳州市2019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云霄县2019年竞赛工作,讨论2019年“百个项目大比拼”考评办法,确保各项竞赛活动落细落实。

会上,就如何抓好2019年“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和“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王金狮强调:要增强争先意识。今年市委继续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这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现实需要,更是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进位争先意识,围绕“保三争一”的目标,迅速擂响竞赛战鼓,使全力、拉满弓,打好主动仗,确保各项竞赛活动进位提名。要突出工作重点。项目是抓好竞赛工作的“牛鼻子”。要坚持工作抓重点、重点抓项目、项目抓竞赛,以“五个一批”为主抓手,落实领导挂钩项目责任制,持续开展“百个项目大比拼”活动、县领导“下基层、解难题、促发展”活动,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成、快达效,以项目提速提效保障竞赛活动落细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上下联动。县领导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一竿子插到底,一揽子抓到位,对竞赛活动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协调有力、应对有效。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读熟研透市里工作方案,把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人头,一项一项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全力配合,不得推诿扯皮“耍太极”。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竞赛活动保驾护航。

云霄县长张明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仲达、县政协主席林达祥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红树林管理局局长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锡坤 方淑娟)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