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举办新型职业农民现代农业技术培训班

zz.fjsen.com  2019-05-23 18:00: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农业农村局在枋洋镇举办2018年中央补助资金新型职业农民果蔬种植培训,来自该镇种养植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农业社会化服务人员、贫困户代表等4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时间共5.5天、33个课时,分段式学习的形式进行培训。培训班邀请了漳州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教授、农业系统高级农艺师、经验丰富的农业专家授课,课程设有交流探讨环节,让学员们互相交流创业经历,切磋创业经验和体会,并开设了实施产品品牌战略,提高市场竞争力;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引进新品种、采用新技术等当今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为主题的课程。同时采用理论+实践的授课方式,不仅有室内专家授课,还有现场观摩学习,现场找答案、找差距。

此次培训提高农村劳动力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 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加强创业型人才和骨干农民的培养及实用性技术的培训。(刘娟 黄冰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