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到东山县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zz.fjsen.com  2019-05-23 18:2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上午,团市委到东山县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实地了解东山县基层团建工作,畅谈交流基层团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探索服务型基层团组织建设路径。

团市委书记远洋一行先后深入海翔智谷众创空间、供电青年之家等基层团组织,通过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察看阵地建设等方式,深入了解东山县基层团建工作。

在与东山县基层团干部的交流中,远洋对东山县基层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希望东山县各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强化阵地建设,丰富载体活动,真正发挥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抓好、抓牢、抓实团建工作,保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完善团的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建设,抓住“服务”和“建活”两条主线,在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加强工作指导,团结和凝聚最广大青年,用心用力做好团的各项工作,服务广大青少年,让广大青少年有更多的获得感。(何智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