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加强两岸基层交流 齐心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5-23 16:42: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1日,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带领检查组来到龙海市,对两岸基层治理论坛来漳交流参访事宜进行检查指导,漳州及龙海市领导黄井南、高伟强、王劲东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东园镇埭美村以及浮宫镇田头村,听取论坛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第二届两岸基层治理论坛是由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与福建省政协,于2019年6月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期间,在厦门共同举办,主题为“乡村振兴”。其中龙海市的埭美村、田头村将作为漳州交流参访点,迎接相关单位以及两岸基层代表的参观考察。

 检查组对龙海市的论坛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深刻认识举办此次论坛活动的重要意义,体现好政协特色,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加强与台胞的交流,同时通过论坛这个议事平台,交流乡村振兴经验,相互学习借鉴;要协同配合做好筹备工作,按责任分工抓好论坛筹备工作推进落实,共同把相关事宜和重要环节、重要节点落实好。(韩奕杰 郭小慧)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