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到云霄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zz.fjsen.com  2019-05-24 16:48: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漳州副市长陈水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云霄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决策部署。

陈水树一行先后深入漳州核电项目、中福新材料、电工设备产业园、富佳宝食品工业园、云星科技、华锐锂电新能源、振牌海洋生物等企业及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方面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与问题。

调研中,陈水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漳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精力向工业聚焦、政策向工业聚力、要素向工业聚集,努力在加快工业发展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切实强化服务保障,把支持帮助企业家作为应尽责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把创新平台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不断提升产业园区建设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产业集聚发展。(蔡江龙)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