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共商发展之道 共绘农业宏图

zz.fjsen.com  2019-05-24 16:52: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3日上午,云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美华带领委室负责人,会同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农业农村局等多个县直职能部门到马铺乡开展牛蛙整治专项工作巩固情况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调研组首先前往波尔山羊、淮山特色种植、豪猪生态养殖等3处特色产业示范点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与业主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之后在马铺乡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之道,共绘特色农业发展宏图,马铺乡主要负责人做工作汇报,电商平台、特色产业园负责人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发展实际,提出意见与需求,各部门纷纷提出对策,座谈会气氛融洽,取得预定效果。

据悉,云霄县马铺乡近年来致力于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提倡蜜柚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农旅融合发展,打造“龙镜镜花缘生态农庄”“百草园中草药特色养生游”等乡村生态旅游名片,加快绘就“马铺乡村一日游”,深入贯彻“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林绍宇 张怡)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