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南云包装自动化推动企业发展

zz.fjsen.com  2019-05-24 17:07: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个项目组、生产线上的工人们分工明确、动作娴熟地工作着。公司的销售总监张溪告诉记者,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打码标识及包装系统配套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营打印标识、自动化贴标、激光喷码和自动压盖整线等,产品远销国内外。

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溪介绍说:这几年主要最大的变化,公司投入它以自动化为主 ,订单的话自动化排单有排到四月份,相对说国内大企业名牌这些像口水娃,盼盼那些自动化改造的会比较多。   近年来,南云包装不断加强产品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增强自动化生产线成套整合,已研发出塑封、贴标、喷码、包装等功能的近三十种自动化生产线。

据了解,公司能够如此站稳脚跟,除了公司加强技术改革创新外,也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力促项目及早落地投产,南靖县山城镇多措并举、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优化营商环境。(余祥龙  吴丽娜 于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