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协调会议

zz.fjsen.com  2019-05-25 10:04: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4日,漳州市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协调会议,以竞赛活动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切入点,对工业项目进行重点协调推进,推动“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再升温、再提速。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用好用足“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平台,统一思想认识,紧跟节奏步伐,务求实绩实效,快节奏、高效率推进项目工作。要紧盯有效投资抓项目,解决好重点领域投资下滑、重点项目推进缓慢、重大项目支撑不足等问题,落实好各县区“一把手”挂钩百个新开工重点项目机制,确保目标落实到位、项目推进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强化精准招商抓项目,把握近期央企频繁到我市考察的机遇,充分利用我市十大国企资源和影响力,做足功课,争取引进嫁接、策划生成新的项目。要健全保障体系抓项目,突出健全项目协调、政策激励、金融支撑和环境服务四个体系,切实处理好新一轮基础项目投资与资金筹措、项目前期审批与落地开工、营商环境和担当作为、安全生产和项目进度的关系,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突破、迅速见效,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