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漳浦80后创业青年——陈艺虹夫妇

zz.fjsen.com  2019-05-25 17:2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从家庭作坊到今天拥有800平方米正规厂房进行批量生产规模,漳浦80后创业青年陈艺虹靠亲手熬制柠檬膏等特色农产品,借助电商和线下等销售方式,走出了一条自己的创业路。

近日,在虹玛耳水果有限公司生产厂房内,陈艺虹和她的爱人马瑞炽正在为三万瓶的水果膏产品订单贴标、装箱,准备发售到北京、上海、广西等地。

陈艺虹对柠檬膏的推广是从微信上开始的。2014年,陈艺虹夫妻俩利用下班的空闲时间,开始在自己家里的炉灶上熬制柠檬膏,通过手机微信朋友圈试着销售。令他们没想到的是,自家的柠檬膏在手机微信一经推出,就从刚开始一天卖出二十几瓶,很快猛增到一天一千瓶。因为柠檬膏生产太火爆,2016年,陈艺虹放弃已经经营了8年的2家服装实体店,丈夫马瑞炽也放弃10几年的专业美发师行业,夫妻俩一起全心投入,创办了虹玛耳水果有限公司。

别看陈艺虹现在的水果膏生意做得有声有色,不过,真要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后却不是一帆风顺。

面对创业的困难和瓶颈期,陈艺虹夫妻俩并没有放弃,他们一个负责产品的销售,一个就负责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加强学习,积累创业经验。

2018年,虹玛耳柠檬膏、蜜柚膏入选漳浦旅游伴手礼的“三个十佳”旅游产品评选活动,“轻食果酱+膏体果酱项目”获得漳州市青年英才优秀创业项目。随着产品销量的增长,陈艺虹的品牌意识也在逐渐增强。目前,柠檬膏不仅有自己的品牌,还拥有了自己的SC标志、条形码, 也与很多有机果园合作基地进行合作,产品从1种产品增加到今天的6款产品,有柠檬膏、蜜柚膏、枇杷膏、雪梨膏、姜枣膏等,以及代加工产品有十几款,产品不仅顺利登上各大超市,同时还在微信、淘宝、阿里巴巴等各大网商上架。(陈凌娴 朱志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