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和进食品制罐在“精于求精”中发展壮大

zz.fjsen.com  2019-05-25 18:07: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和进食品制罐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制罐经验的企业,公司生产始终坚持“罐藏好品质”的企业文化,企业也在“精于求精”中不断发展壮大。

笔者走进和进食品制罐公司生产车间,繁忙的生产景象扑面而来。铁卷、裁切、印刷、冲罐、包装,各道工序上都有工人忙碌的身影。每天,从这里生产出来的空罐子约为30万套。今年1至4月份,企业共制罐5500万套,创产值6000万元。

和进公司生产的空罐是“两片罐”,作为食品级金属罐子,可以直接填装物水产、畜产、果蔬等食品。陈民勋告诉我们,别看这罐子普普通通,其实里面大有文章。

“两片罐”是20世纪中叶问世的。整个包装罐由两件,即罐身和罐盖组成,故称“两片罐”。由于其密封性好、确保罐内产品质量、美观大方、生产效率高、节省原材料等优点,广所客户喜爱。不过,由于“两片罐”对材料性能、制罐技术、制罐设备等的要求较高,要生产出高质量的两片罐对企业要求十分提高。作为国内“两片罐”生产的龙头企业,和进食品制罐工业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坚持“罐藏好品质”的企业文化,生产出广受市场欢迎的“两片罐”。(陈凌娴 林金镇 邱晓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