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梅林镇:乡村振兴筑乡梦 全面发展谱新章

zz.fjsen.com  2019-05-25 17:0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南靖县梅林镇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南靖县委、县政府“三年三攻坚”和“三抓三重点”的工作方向,持续深化“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全面落实“突出两大关键任务、抓好八大重点工作”目标,聚焦“全域旅游、全面发展”、“乡村振兴”两大重点,统筹谋划、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

该镇上下齐心,充分挖掘科岭村现有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利用革命老区村红色资源以及邻近“云水谣”景区的辐射效应,以红色休闲旅游为引擎,着力打造集苏区红色教育、旅游开发和“两学一做”等“五合一”的教育培训基地。

在挖掘红色资源,增加村财收入的同时,村两委利用地理优势,在绿色上做文章,整合闲置土地500亩,通过土地流转、种植花卉和大棚种植等方案,通过让村里的贫困户参与施肥、除草等力所能及的工作来赚工钱,改善生活状况。(肖娜 谢福林 于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