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为美滋食品:订单猛增,企业加工忙

zz.fjsen.com  2019-05-25 17:0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走进位于南靖金山镇的为美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一阵阵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在该公司的打包分选车间,大型自动化包装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行,数十名工人身穿工作服、头戴工作帽,个个低头忙着分装饼干。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订单量大幅增加,所以工人每天都在加班生产。为美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一厂厂长汪先勇说,为美兹(福建)食品有限公司是2018年1月份开始注册,主要是生产糕点、月饼以及饼干,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在金山镇“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项目服务机制和镇村联动机制的推动下,为美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顺利签约落地,并迅速建成投产。

目前,为美滋(福建)食品有限公司已是一个占地100余亩、厂房面积25000平米、拥有近百名职工、双线生产、日产能40吨、年生产总值1500万的现代化大型烘焙类食品生产企业。(简慧玲 韩佳镔 于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