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兰水旭升:从“制造”到“智造”

zz.fjsen.com  2019-05-26 17:0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南靖兰水旭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灵动”的焊接机械手俨然成为全场焦点。只见它灵活、敏捷地来回摆动。不仅如此,公司还研发生产了蜘蛛手机器人、激光打标机、码垛机器人、纸箱成型机等多种自动化机械设备。

据了解,兰水旭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机械智造,定位非标定制,通过“机器换工”来解放中小微企业的生产力,在2018年厦门工业博览会期间,兰水旭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的焊接机械手、搬运机械手、氩焊机械手,不仅展示了自身在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的重要研发成果,而且公司在展会上签订的购销订单达600多万元,居全县第一。

目前,由兰水旭升设计安装的非标机器人集成自动化生产线,已经能运用到喷漆、自动上下料、搬运码垛和焊接等各种生产领域,企业承接了万利达、海新、联南强等多家企业订单。张杉伟并不满足于低端机器人生产线的研发,在发展中他不断加大科研投资力度,致力于通过“机器换工”来解放中小微企业的生产力。

兰水旭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杉伟说,今年公司会针对于机械加工的一个上下料的行业,以及塑料制品的一个上下料的行业,进行专业细分市场的推广。(余祥龙 肖娜 于悦 陈巧华)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