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坪铺村:项目带动,助力乡村振兴

zz.fjsen.com  2019-05-26 17:0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龙山镇坪埔村农友种苗有限公司的一个大棚里,工人们正小心翼翼地对西兰花进行授粉,工人李幼珠说,她是本地人,在这边上班已经有两三年时间了。坪埔村鼓励农户与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由农友种苗有限公司提供种苗及技术支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和订单农业。如今,村民们不用再跑到到外地寻求就业,在家门口就可以依靠旅游和绿色经济致富。

位于坪埔村的路虎小镇项目就是龙山镇的一个重点项目,在项目现场,接待中心、越野体验赛道、木制别墅、夯土小木屋等基础设施已完工,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5.8亿元,着力打造集越野驾驶体验、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以福建土楼特色风格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度假项目。如今的路虎小镇,已是龙山镇八大旅游景点之一,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游客的旅游需求,坪埔村加快配套设施投入,一座农家乐已经基本完工。随着路虎小镇的引进开发,坪埔村的就业空间、产业经济将得到更多发展。

坪埔村党支部书记张发明说,下一步,坪铺村将进一步认真做好路虎小镇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助推移民农家乐项目、乡村民宿及土特产一条街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并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和党建+生态公园等文化宣传主阵地,丰富乡村旅游内涵。(余祥龙 黄惠玲 江峰)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