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靖:三千名师生共享文化艺术盛宴

zz.fjsen.com  2019-05-27 10:0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庄伟杰 文/图)5月23日,漳州南靖县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南靖县湖美中学举行。

在开幕式现场,三千名参演师生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实验小学、湖美中学、山城中心小学、第二实验小学以及城关中学师生分别表演《龙的传人》葫芦丝演奏、《漳州是我家》合唱、《弟子规》经典诵读、《阳光校园》艺术操、《歌唱祖国》合唱等节目,在发现自我、挑战自我、发展自我的同时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脍炙人口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届文化艺术节以“美丽南靖、阳光校园、青春风采”为主题,由湖美中学、第二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城关中学、山城中心小学分别承办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演讲、书法绘画、鼓号专场五类活动,前四类活动下设幼儿、小学生、中学生、教师等四个组别,并适时开展文化艺术节专场比赛、专题展演、展示活动。

据悉,南靖通过举办文化艺术节,旨在发动师生广泛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审美观念、陶冶健康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