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山城有家“4天效率”的纺织公司

zz.fjsen.com  2019-05-27 10:11: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你是否思考过我们每天所接触的各类布料是由什么线织成的?那些不同的线与纱又是怎样的工艺呢?南靖县山城镇有家周氏纺织有限公司也许可以给你答案。

进入厂房,密集的纺织声萦绕耳边,一股股纺线快速穿梭着,一卷卷线筒有序缠绕着,工人们熟练地检查操作一台台机器,络丝、加捻、倒筒、包装……各类优质纺线从这里销往全国各地。

这家位于山城镇山苑村的周氏纺织有限公司的创办人是一家姐弟三人,在家中行二的周保卫与姐弟共同经历了下岗后,三人投身纺织业积累着经验,看准时机于2009年在厦门共同投资创办了这家企业,主要从事纺织品、特种绣花线、针织用线的生产销售。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100多个不同品种的纺线。”周保卫拿着新包装好的一筒高弹包芯纱向笔者介绍着,“全国各地的订单天天都有,从客户下单到我们发货,我们确保4天高效高质完成,让客户及时收到满意的货品。”

2018年,南靖县山城镇通过招商引资将周氏纺织有限公司引进落地投产,总投资3200万元,占地面积10.73亩,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为社会创造了8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今年产值1500万元。谈到企业未来发展,周保卫表示正在考虑多设岗位,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助招工,将厂里的机器全部运行起来,确保纷至而来的各地订单都能以“4天效率”按时交货。

近年来,山城镇落实各类优惠政策、提供优质营商服务,坚持不懈大抓工业,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强化要素保障,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加快发展。(许珠玲 陈怡涵 )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