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

zz.fjsen.com  2019-05-28 10:32: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靖城镇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 ,使之成为基层党员学习政治理论的“加油站”,群众掌握致富技术的“信息港”,基层组织活动的“好阵地”。

在靖城镇阡桥村和珩坑村村部,宽敞的院落整洁漂亮,党员活动室、图书室、便民服务站一应俱全,许多党员村民自发聚到这里,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和农村适用技术。阡桥村党支部书记 林清山说:“为了加强我村规范化建设,我村建了初心堂,醒心室,孝道走廊,圆梦园,在保持村部办公环境更美观整洁,同时给广大党员群众提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营造良好学习范围,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珩坑村村民王雄伟说:“这里建设得非常好,大家都来这里学习,很积极。” 村级组织是我国最基层的组织,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惠民政策“最后一公里”的实施者。

今年来,靖城镇在配强、配齐村级班子,建立一套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的同时,扎实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靖城镇组织委员陈文祥说:“我们按照县委组织部的5个规范要求,首先,我们列出问题,明确任务,细化责任,全镇20个村我们划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选一个条件比较好的村,作为一个示范点,然后组织现场会通过参观,大家学习呢,以点带面,全面推进我镇这个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黄淑彬 肖娜 庄子熙)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