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河:奥克兰光电项目建设初现雏形

zz.fjsen.com  2019-05-31 17:07: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云霄县下河乡的奥克兰光电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隆作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生产设备,另一边,安装电线与设备焊接齐头并进……现场施工一片火热。

截至目前,奥克兰光电项目已完1.5万㎡钢架结构主厂房、配套车间和设备房等配套设施主体建设;3条生产线的机器设备安装以及电缆线和信号线的连接正同步进行中,投产在即。

据悉,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云霄县下河乡招商引资的企业,主要从事LED应用照明产品、电力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总占地面积168亩,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建设用地面积65亩,规划建设厂房、办公楼、宿舍楼及仓储等,二期建设用地面积103亩。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总值10亿元以上,预计年税收将达2000万元。此外,该项目还将直接带动关联的运输、包装、介质气体、电力设备等产业发展,延长产业链,为全县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