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多方探讨 推动茶旅结合发展新模式

zz.fjsen.com  2019-05-31 17:1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漳州市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刘文标等一行到云霄县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云霄县政协原主席王彩云、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于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白石村大帽山、小帽山和和平乡泮坑等地实地调研,参观了解白石村古茶树保护利用情况,以及泮坑村的茶产业发展及共享茶厂建设。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与云霄茶企开展座谈,听取茶叶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刘文标同志充分肯定了云霄茶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云霄县茶园规划好,发展潜力大,茶叶品质优;茶产业的发展关键在销售,茶企应多方位开拓市场,在品质和品牌上下功夫,做好茶叶公共品牌文章,积极探索,完善茶产业发展链。

就如何提高云霄县茶业市场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刘文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要加强茶叶生产、加工、销售等过程的监管,全面提升茶叶质量安全,提高云霄茶产业竞争力,大力推进茶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云霄县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云霄县将加大力度支持茶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云霄茶产业优势,因地制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产业布局调整,加强人力、物力、财力、技术投入,推动茶旅结合发展模式。(方晓萍 张怡)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