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zz.fjsen.com  2019-05-31 15:0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遴选结果公布,闽南师大卓超烨、庄佳捷两位同学创作的作品《我与父亲的“时差”》获“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二等奖,林涛同学的作品《闽师手绘“萌版”军训》获“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优秀奖。

据悉,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全国网信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全国各个高校的作品共计36039件。

近年来,闽南师大不断加强网络育人工作项目化、精品化建设,积极引导学生通过创作网络文化优秀作品,学习宣传“新思想”,积极传递正能量。在4月份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工作室网络话题评论数统计中,闽南师大排名全省第二。(林正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