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农业发展 南靖探寻生态中的精神家园

zz.fjsen.com  2019-05-31 09:58: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南靖县靖城镇,源兴生态在种植航天蔬菜的基础上,将农业与观光旅游结合,推动农业“一产带动三产”发展,做强做优特色现代农业。在源兴航天蔬菜基地,基地内种植着各色航天蔬菜,美观可口,品种丰富。

据了解,源兴科技目前已引进航天蔬菜46种,还引进了盆栽航天蔬菜,将蔬菜种植在花盆中,既可以观赏又可以食用。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志强介绍:“我们航天蔬菜主要是国家航天指挥中心提供的,种子是通过送到太空上去,利用太空的强辐射,送下来以后,我们通过航天指挥中心5-10年的研发,研发出来筛选好的产品到我们实验基地来,我们实验基地通过我们高科技的技术人员的种子的培育,培育完以后把种子种植在我们各个试验田里面。”

漫步源兴生态观光园,满目尽是原生态的景观,与木屋、湖水、花木等,构成一幅唯美的乡村画卷。园区以休闲农业旅游为主题,建有清水养殖、果蔬采摘、水上游乐、休闲观光等功能区及各类休闲娱乐配套设施,让游客在体验智慧农业独特魅力之余,又能全身心的放松、养生、度假。

源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元武介绍:“科技引领农业确实很重要,咱们国家在提倡乡村振兴与旅游结合,我们源兴生态农业以这个方向在走进,用最高科技的跟最生态农业结合,就是以咱们农业旅游观光结合在一起,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体验当中,也要找到他们的精神满足,所以我们要把这个农业与咱们旅游怎么找到最生态相互结合,让所有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得到满足。”(庄子熙 黄惠玲 黄淑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