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提供“优”服务 大抓要素保障

zz.fjsen.com  2019-06-01 09:5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近我们申请了技改基金贷款2200万元,政府给了很多指导和政策倾斜,现在申请流程进展挺顺利的。而且月利率只有2.5‰,作为业主,我现在斗志昂扬,很有信心。”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梅水向表示。

据悉,南靖县加大技术改造优惠政策的宣贯力度,整理编订《南靖县“大抓工业 抓大工业”惠企政策摘要》《工业发展16条》《企业上市扶持措施》《人才优先发展措施》等惠企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杠杆作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了给企业提供更有力的资金保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转型升级的积极性,南靖县安排科技创新、工业、精密机械专项资金和招商引资专项及项目前期经费累计2400万元,企业应急周转资金1亿元支持企业发展,人才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用于人才资源开发,兑现引进人才所需的各项配套补助经费。

“我们跟企业的联系非常紧密,县领导挂钩百家企业制度和‘工信干部进百企’活动都是长期进行的。”南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介绍说。企业现场解难题、优惠政策送上门、充分协调用电用地等要素保障、每月工业运行调度会、不定期的企业家座谈会……密切的政企交流构建了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庄伟杰 陈巧云 黄淑彬)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