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南云包装设备:二期扩建项目“加速跑”

zz.fjsen.com  2019-06-01 09:5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位于南靖县山城镇的福建省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推进二期工程的施工进度,预计工程将于十月竣工投用。在南云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二期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厂房主体的屋面梁板钢筋安装、模板切割与安装等作业,现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现场负责人汪广阳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一个屋面梁板的模板安装,预计再十天左右会实现全面封顶。下个月开始进入装修阶段,整个工程预计在十月份左右全面竣工。

据了解,福建省南云包装二期扩建项目系市重点续建项目,位于山城镇三卞村,计划总投资6200万元,主要从事墨轮打码机、激光打码机、喷码机、贴标机等包装设备机械生产。

该项目于2019年1月动工,利用原有土地,建设一栋4层混凝土厂房,建筑面积17208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可创产值4000万元,创税收200万元以上。(肖娜、谢福林 何景)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